巴比鲁斯的樱花开了

「愿你们的未来能有光芒照耀。」

《关于恶魔在华尔特公园里捡到人类女儿的那档事》

呐。本人小学生文笔,但是我会努力写下去的!开学前(4.13号)会最后更新恶魔日记那篇文的第四话。谢谢各位太太们的支持!

卡鲁耶格老师赛高!!!(土拨鼠氏尖叫)

——————————————————

第0话:

初来乍到!

问题儿童班新成员佐佐木琉璃同学

“大,大家好。我是新来的插班生,佐佐木琉璃。今后我也将是问题儿童班的一员了。恩...以上是自我介绍。那个,父亲大人(佐佐木琉璃转头看向一脸黑线的卡鲁耶格老师),原谅我个人任性。我可以坐在蓝发并且头上伴有呆毛的人旁边吗?”


今天对于问题儿童班来说是个特殊的一天。昨日班会课铃木入间一帮人从班主任卡鲁耶格老师口中得知第二天将会有插班生来一事。没想到,这个奇怪的插班生,她居然开口称卡鲁耶格老师为...父亲?!这令问题儿童班全员大开眼界。因为他们所有人都知道,卡鲁耶格老师可是位堂堂正正,出了名的单身汉啊!就连教授魔术基础学的摩拉克斯·莫莫诺奇老师多次向他表白(并没有)也都被他拒绝。可是,怎么会凭空多了个女儿?中间的步骤呢?

“铃木入间,你给我听着,要是脱离我视线后你敢动她一丝一毫,将来你就别想着顺利升阶了!”

卡鲁耶格老师咬着牙,他狠狠地指着蓝发少年。少年吓了一跳,他不明白老师为什么会说的如此之绝。难道,是因为之前把老师收为使魔一事的帐还没有算吗?

入间现在满脑子问号。他对于卡鲁耶格老师所说的话完全摸不着头脑。

“是!卡鲁耶格老师,我坚决不会动她的!”

飘逸着一头藏青色头发,头上带有蝴蝶结发箍的少女眼神凌厉地盯着铃木入间。她总觉得铃木入间和她属于同一类人。所谓同一类人也就是人类。因为她从他身上根本感觉不出一点恶魔的气息。甚至连最普通的恶魔尾巴他都没有!改天找个机会脱离父亲大人的视线找他单独聊一聊吧。如果他是人类,我也好把身上假的尾巴和耳朵给摘掉。要不然暴露身份了可不好。父亲大人在昨天特意跟我再三告诫,在魔界人类八成会没命。佐佐木琉璃这样想着,回想起了在华尔特公园遇到父亲大人之前以及在人类世界的悲惨遭遇,眼角流下了愤怒且带有报仇,想赶尽杀绝的泪水。


“佐佐木亲!琉璃同学!嘿!你睡着了吗?”

“克拉拉,不要打扰她。要是让卡鲁耶格老师知道了我会没命的。”

“入间大人,看,她现在醒了!”

课间,没等卡鲁耶格老师彻底离开教室,‘问题儿童’们就一个个全部围在插班生佐佐木琉璃的旁边,根本没有人想要停下来新话题的意思。因为他们非常想知道佐佐木同学到底和卡鲁耶格老师两人是什么关系。除了坐在最后一排身影逐渐消失的普尔森·索伊同学外,唯独他对此毫无兴趣。

“啊啊啊...!救命!父亲大人您别走!他们都是恶魔啊....”

除了至今为止只接触过父亲大人唯一一个恶魔,会害怕也是理所当然的呀。入间点头表示理解(狗头)。

“啊啊啊?佐佐木琉璃同学,你是在害怕我们吗?不是吧?你我不都是恶魔嘛?我总没有说错吧,入间同学?”

“恩...是啊!利特他说的没有错哦。佐佐木...不对,以后就叫你琉璃同学吧。我们大家都很想和你一起玩。唔,交个朋友...可以吗?”

佐佐木琉璃听到嘈杂声中有一个非常熟悉的语言,也就是人类语言,日语。没错,说话的人正是蓝发少年铃木入间。铃木入间露出一脸灿烂的笑容,伸出手友好地示意她加入。佐佐木琉璃犹豫了半天,她一边坚定着父亲告诉她的话,一边又超级超级想交朋友。还真是为难她了。

“我最喜欢交朋友了!说句实在的,其实...我内心深处很想融入你们这个大集体呢!不过,我父亲他刚刚在课上说的话是什么意思?是在针对你吗?入间君?”

佐佐木琉璃紧盯着铃木入间。在此期间,站在入间君一旁的粉色恶魔眼神不知为何变得异常恐怖。琉璃猜测,他们两就好像一对关系要好的情侣正走在街上,突然男方遇到昔日女同学和她打招呼令女方吃醋的情景。没错,肯定是这样!虽然由于多方面原因导致没有看过开学第一天发生的事情全过程,但是,父亲大人家里书柜中放着的巴比鲁斯校园日报里就有特别描写到他们两的关系!尤其是他,铃木入间,将新生首席阿斯莫德·艾利斯给一击拿下!多么完美的摔跤招式!!!(人类腐女记忆苏醒15%)

....

话一出口,问题儿童班再次沉默。尝试多次验证,佐佐木琉璃的的确确就是卡鲁耶格老师的女儿。仔细一对比,长相居然还有点儿相似!不过,这么突然到底是为什么啊?缘由呢?依据呢?

“哎呀哎呀,琉璃同学,有些事..我觉得你还是不需要知道的好。”

(这里大姐艾丽莎贝塔说的事是指卡鲁耶格老师成为入间使魔)

“为什喵?是关于我父亲的吗?”

隐隐约约觉得眼前这些人好像在哪里见过的感觉。但是却又回想不起来。

“跟你说哦!卡鲁耶格老师他...”

还没等瓦拉克·克拉拉解释完大姐艾丽莎贝塔的话,就被阿斯莫德·艾利斯一把拉了回去。他们的一举一动,让佐佐木琉璃更加蒙在鼓里了。

“呃...你们不说也没事!我不为难你们!真的!我会自己去摸索摸索!打扰了!”

佐佐木琉璃说完嘟起,她站了起来,不开心地双手叉腰。由于一切来的太过于突然,导致身上那对假的耳朵和尾巴开始掉落...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