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鲁斯的樱花开了

「愿你们的未来能有光芒照耀。」

「雷伊」 棉花糖一般~的童年回忆

“孤鹰在暮色苍茫的云层之上翱翔,

  『孤鷹は蒼茫たる雲の上を旋回している』

                     它一定很悲伤吧。

             『それは悲しいでしょう』

                在能够掩盖声音的风中

                『音を覆う風の中で』

                 那对抓住天空的翅膀

        『そのペアは空の翼をつかんだ』

                          无法停歇

               『休むことができない』

                                ...

「提个醒:

有挺多设定我都私设了。比如伊莎贝拉是由其他农场转过来的商品,为了代替前不久被出货的一位女孩子,才来到了雷斯利所在的第三农场;妈妈莎拉(就是艾玛等人还没有越狱前的祖母)以及除雷斯利伊莎贝拉以外的家人们都是我原创的,以上! 文笔不好但是我依旧要让我喜欢的cp能有糖!虽然糖里带刀...」

【130802】

(2020年8月13日,伊莎贝拉6岁,转入第三农场)


No.73584-伊莎贝拉


“来面向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伊莎贝拉。”


此时已到早晨7点30分,36个不同阶段年龄的孩子坐在餐厅正一起吃着由妈妈莎拉亲手准备的早餐。据年龄最大的女孩子安吉拉说,她每天都能看到妈妈五点多就摸黑起来为孩子们做早餐打理家务了(安吉拉是妈妈莎拉的间谍,未来励志要做‘妈妈’的女孩子)。那么今日份早餐是什么呢?伊莎贝拉放眼望去,只见香味扑鼻而来。好在来第三农场前已经吃过早饭填饱肚子以至于赶路过来不会挨饿。由于年龄不同所以相对应地各个阶段也就有不一样的食物。举个例子吧。比如说,1-5岁仅仅只有牛奶和面包,6-12岁则变得更加丰富饱满一些,牛奶和面包换成了火腿、三明治以及果汁。


“那个...我叫...伊...”


伊莎贝拉摆弄着手指,害羞地低着头。她不敢大声进行自我介绍,尤其是第一次一次性面对这么多陌生伙伴们的情况下。以前在第二农场生活习惯性地依靠妈妈。无论遇到多大多小的困难,都是妈妈一手帮助解决。

(私设第二农场的妈妈将伊莎贝拉当成亲女儿看待)


“唉唉!


塞德,快看,新来的这个女孩子好可爱啊!我超级喜欢她支支吾吾的样子!”


“喂,雷斯利,话说你有没有心动呢?开玩笑啦!钟爱研究曼陀铃的你肯定对女孩子不感兴趣。”


“压根没有这回事啦!还有啊,你们这样说,会让伊莎贝拉她很为难的!”


尽是些孩童般幼稚的玩笑。伊莎贝拉早已习惯他人的议论。她只是站在那里,假装没有在意。


“我叫...(犹豫就会败北,豁出去吧!)伊莎贝拉!我希望,能和你们大家成为朋友!请...多多指教!”


说完后,她果断地抬起头。那双散发着坚定目光的双眼震撼了在场所有人。妈妈莎拉心想,伊莎贝拉将来说不定会是一位野心及大的女孩,或许未来让她当妈妈的话,肯定会培养出更多的高级品献给那位大人吧?

伊莎贝拉环视一圈四周,力所能及地把36个穿白色服饰的人全都认了个遍。不过对她来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位坐在第四排第三个位置脸上带有雀斑的粉栗色头发少年。

【181024】

(2024年10月18日,伊莎贝拉10岁)

扎着麻花辫的黑发少女趁妈妈在照顾其他兄弟姐妹之际,决定独自一人偷偷开启围绕孤儿院甚至是看不见尽头的森林探险之旅。逐渐熟悉环境后,她胆子渐渐大起来了。

今天天气真好呢。少女心想。她那双嵌有紫水晶的双眼因洒下的阳光而显得更加通彻明亮。


“嗨~!


贝拉酱!唔姆。话说我可以这样称呼你吗?”


突然传来一阵甜美动人的声音。还以为周围没有人在呢。这足以把伊莎贝拉吓了一跳,她愣在原地,强行挤出刚来时最灿烂的笑容。不过,脸上的破绽使她显得很不自然。


“呼,吓死我了。原来是安吉拉呀!我还以为是妈妈来找我了。当然可以啦!”


“贝拉酱,我看你很是激动呀,我猜你是不是要去森林里呢??记住千万不要跨过栅栏哦!对了对了,表情很难看哦!”


名为安吉拉的淡黄色长发少女手里拿着一本叫做《悲惨世界》的厚重书本。说话期间,她下意识地靠近伊莎贝拉,和她肩并肩并排走着。表面上就像是一对很要好的姐妹。其实两人只认识5天不到。


“....


完全没有这回事哦!我只是出来散散步!


呐,看看我现在的笑容,


如何?”


虽然说栅栏这个词的确令伊莎贝拉很是在意,不过她决定不再多想。可能就只是个普通的装饰品吧?


“Perfect!这才是我记忆中的贝拉酱才对嘛!


好啦,既然没有事,那我继续去屋子里看书了哦?”


安吉拉说完立马放开伊莎贝拉。随即她用手做了一个比心的动作,摆出一副鬼脸,滑稽地转了个圈连蹦带跳地往反方向里去了。只留下伊莎贝拉待在原地。看起来今天是不能去森林里探险了。要不然被妈妈骂了可不好。话说安吉拉她...和妈妈关系很好吧?两总是有说有笑,无论走到哪,安吉拉都会跟在妈妈身后。就在这时,不远处传来阵阵琴声。琴声莫名给人一种非常悲伤的感觉。

(自行脑补雷斯利用曼陀铃弹奏的那首曲子,这里是他第一次弹奏,目前为止无人知晓,唯独伊莎贝拉感受到了雷斯利独处时的孤独)

———————————————————

【021024】

(2024年10月20日)


“哈喽哈喽,一起来玩捉迷藏吗?伊莎贝拉?我跟你说哦,是雷斯利主动提出来要和兄弟姐妹们一起玩的!”


伊莎贝拉此时坐在餐桌最里端,她静静地端详着妈妈前些天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八音盒。据说是从外面世界带进孤儿院里来的。八音盒伴随着音乐声在下着雪,正中央是一座铁塔(没错是埃菲尔铁塔√)。


“哦!!说起来,好久没有一起玩捉迷藏了呀!伊迪斯!我待会告诉你一个超级有趣的地方!”


“好啊!!我最喜欢和伊莎贝拉姐姐去探险啦!”


听到妹妹伊迪斯的呼喊,伊莎贝拉顿时两眼放光。她立马将停下来的八音盒重新放回礼品盒中,绑起淡紫色蝴蝶结,踩在地上的大箱子上小心翼翼地摆在二层柜子。


“砰——!”


由于二层柜子早已摆放了孩子们的些许物品,导致八音盒稍稍变得摇晃起来。再加上伊莎贝拉靠自己的力量好不容易才把八音盒摆在原处。


八音盒掉在地上碎了一地。相反地,装在里面的铁塔掉到了别处。本应该是要掉落在地上立马消失不见的雪花居然融化在餐厅地板上。真是神奇!明明仅仅是个玩具却有如此强大的力量!总之,先不管八音盒了...回到正经事上,伊莎贝拉因为被突如其来的事故吓住才失去原有的平衡摔倒在地上,身体逐渐远离地面。


“妈妈,妈妈!伊莎贝拉她受伤了!我本来想找她一起去玩捉迷藏,结果居然发生这样的事...”


伊迪斯吓坏了。她担心伊莎贝拉出事,仅仅8岁的她终于控制不住泪腺,放声大哭。伊迪斯哭泣的声音传到伊莎贝拉的耳中。伊莎贝拉想抓起地板试图重新爬起来,可是左脚不听使唤,动弹不得。


坏了。看来接下来一段时间不能自由地想去哪儿就去哪儿了。


“伊莎贝拉!伊莎贝拉!你没事吧???”


妈妈没有来,反倒安吉拉和雷斯利等人第一时间赶来‘事故现场’。雷斯利先是递给小伊迪斯一张映有梦幻花图案的手帕,然后,他蹲了下来,那双坚定且充满自信的双眼此刻紧紧看住躺在地上腿受重伤的伊莎贝拉。虽说眼前脸上长有雀斑的少年看上去身材瘦弱,实际上想抱起伊莎贝拉只是轻而易举的事。


“哇啊啊啊啊啊!雷斯利?”

在得知是雷斯利而不是妈妈抱起的自己,伊莎贝拉惊讶地睁大眼睛。整张脸也条件反射似地立马通红。

“不要害怕,伊莎贝拉,闭上眼睛不要想就好了!我这就把你带到妈妈那里去!顺便答应我,下次做任何事前都要仔细点。”

“唔...恩,我这次,是真的不小心啦。谢谢你,雷斯利。”

“一言为定哦!伊迪斯,不要再哭了,不然安吉拉会担心的!”

“可是!我没有保护好伊莎贝拉姐姐...让她受伤了...”

伊迪斯本来想停止哭泣。但是又想到伊莎贝拉受伤一事,她觉得内疚又哭了起来。安吉拉扶了扶额,她从手中突然变出一朵美丽的红色玫瑰送给小伊迪斯。

“锵锵锵!妹妹不要哭啦!雷斯利哥哥会照顾好伊莎贝拉姐姐的!看!你最喜欢的红玫瑰!”

果然,安吉拉最拿手的戏法起作用了。伊迪斯见到玫瑰,高兴地上蹿下跳,她想拿下那朵玫瑰。安吉拉摸了摸她的头,蹲下身,把玫瑰花别在了伊迪斯的胸口。原来是个胸章啊!伊迪斯被安吉拉逗得不亦乐乎。伊莎贝拉见状在雷斯利怀里偷偷地笑了。
———————————————————

【160425】


(2025年4月16日)


“雷斯利!”

粉栗色头发的少年此刻犹豫不决地站在森林入口处。几秒钟前,还坐在树下练习曼陀铃的他靠自己超级灵的鼻子察觉到森林有股异样的气息。这气息完全不像是人散发出来的。反而像是...某种从未见过的生物。

“呀,你好啊!伊莎贝拉。你这是在...?”

少年听到那声呼唤他名字的声音。他怀着已经知晓答案的心情转过头。果真,来源正是伊莎贝拉本人。话说她昨天才刚康复,今天就下床出来玩耍了吗?真想趁现在替妈妈训斥她一番。可是...伊莎贝拉她实在是太可爱了我根本下不了手啊!(雷斯利内心)

“哎嘿嘿...我发现你不在室内,就出来找你啦。”

少女羞红了脸。她低下头,不敢与他面对面。还有,她并不想让少年担心她的身体状况。其实也就是普通地摔了一跤嘛,没什么大不了的。

“伊莎贝拉,你的伤势如何?确定不需要再休息个几天吗?我今天打算进森林看看,你就不要...”

“什,雷斯利要进森林??!”

“嘘——!我是瞒着安吉拉她们来的!不要说的太大声了!!”

少年望了望近在咫尺却深不见底的森林,又看向脸上写满期待的少女的脸,他彻底陷入犹豫状态,僵硬地愣在那里。做任何事前总是进退两难正是雷斯利的弱点。同时这点也是伊莎贝拉最喜欢雷斯利的地方。


“对不起!(音量缩小)雷—斯—利—!我可以和你一起去森林里吗—?(音量缩小到甚至喉咙沙哑)”

雷斯利实在忍不住笑出了声。伊莎贝拉所做的动作和表情已经说是配合的完美无缺。他笑的喘不过气来,伊莎贝拉也跟着他捧腹大笑。

“哈哈哈...好啦!一起进去吧!!!!走喽!!!禁林冒险!!!今天我是泰山!!!”

借雷斯利在笑期间,伊莎贝拉一转攻势反手拉起雷斯利的手,把他拽进森林。伊莎贝拉的跑步速度可以说是在第二农场最快的一个,没有任何人能够比的上她。她也坚信着雷斯利完全没有机会从她手中逃走。

“伊莎贝拉!!!!你在做什么?”

“当然是带雷斯利去冒险呀!说森林危险什么的全是骗人的!!!”

“你难道从一开始就质疑妈妈她们的话吗?”

等到了森林中央一带,伊莎贝拉终于肯把雷斯利的手松开。她大口呼吸新鲜空气,缓冲3秒前突然冲刺的压力。果然,只有森林的味道才是她最喜欢的。伊莎贝拉一边这样想,一边肯定地点了点头。

“哼哼哼~我只是比较喜欢断定我自己的想法而已啦(边说边吐出舌头,做了个鬼脸)!还有哦。面对我们未知的事物第一个想法难道不是去尝试接纳它们吗?走啦,雷斯利君~我带你去‘周游世界’!”

雷斯利最终还是被少女那天真无邪的话语给拉拢了进去。他耸了耸肩,最后留恋般地转头回去看禁林外面的世界。就好像这一走永远出不去一般。然后跟随伊莎贝拉的脚步大跨步走进森林。

“摩西摩西。塞德,唔...你看到雷斯利了吗?话说我刚才还在大树底下看到他了,现在却不见踪影。到底怎么回事啊?你晓得吗?”

今天是个好天气。安吉拉本来借此机会忙着将全家人换洗出来的衣服给晾在绑在两棵树旁的绳子上。妈妈莎拉突然找她,说有要紧事拜托她。时刻监视雷斯利和伊莎贝拉两人。昨天傍晚听妈妈说,最近这两人总是一起消失不见,就好像提前约定好似的。安吉拉放心不下,就抽空从口袋里掏出妈妈交给她的监视器(化妆盒)。果真,那两颗发光的圆点不知道停留在哪里。原先还在附近,现在倒好,具体位置都无从知晓。毕竟安吉拉也是第一次用监视器来判断一个人的具体位置啊。记得当时自己可自信了。反而让妈妈半信半疑地将化妆盒交给了她。

“妈妈,就交给我吧。我亲自来监督雷斯利和伊莎贝拉。”


安吉拉自信地拍了拍胸脯,昂首挺胸地站在妈妈面前。她成为妈妈的走狗大约毛5年了。这件事她当然没有和任何人提起过。即使是关系最要好的爱丽丝也不例外。

“唉,那好吧。安吉拉,一定要给我监督好他们。不能让他们知道这里的秘密。尤其是森林外面。”

妈妈半信半不信地打量着安吉拉。她皱着眉,实在不敢愿意将这工作量极大的事交给仅仅只有11岁大的孩子。虽然她是第三农场全体食用儿童里最成熟,最有大人范的一个,但是...

“我明白的!!!妈妈,您去忙吧!今天不是还要和本部联络吗?关于下一次出货的事情?”

安吉拉露出天使一般的笑容,这笑容足以融化任何人的心。

“呃。行吧。安吉拉,记住,一定不要让伊莎贝拉看到监视器。她可是满分里的那三个(伊莎贝拉,雷斯利,塞德。相当于现在的艾玛,雷,诺曼),一切的行动都不要做的太不自然...”

“好啦!我都懂,我不是帮妈妈干活5年了吗?这期间多少痛苦我都承受下来了,难不成还怕这点小事?妈妈快去忙啦!”

...


“吓我一跳。原来是安吉拉啊!不知道呢。我一大早就没有见过雷斯利,伊莎贝拉倒是看到过他,她还和我打招呼说要去探险什么的。”

名叫塞德的男孩用手托住下巴。他仔细回想起上午发生的事,始终想不起雷斯利的下落。

“啊...谢谢你,塞德。”

“没关系。不过,安吉拉为什么突然要找雷斯利啊?是出事了吗?”

结果起反作用,让塞德起了疑心。安吉拉一瞬间像是被闪电给击中,表情变得超级不自然。

“没...没有特别...的事!只是我想把一样东西交给雷斯利。好了,我先继续晾衣服。”

强行结束话题。果然这个活安吉拉并不适合。她自己也开始懊恼起来。随即感到一阵头疼。


***


在森林深处已经停留许久。不知为何,少年就是不敢迈开步子向前走一步。


“怎么了,雷斯利,是感觉到异样了吗?”


伊莎贝拉立马察觉到雷斯利的不对劲,下一秒她拉起他的手跟着警惕起来。总觉得森林附近充斥着危险。


“啊...不知道。就是觉得这附近有点奇怪。伊莎贝拉,难道你没有闻到腐烂的味道吗?”


伊莎贝拉闭上双眼,她用心去‘探寻’四周的气味,果然,的的确确闻到了本不应该存在森林里的腐烂味。


“唔...这味道...很像前些天妈妈抓来死掉的麻雀身上的味道...不过...总觉得又夹杂着些许更加令人恶心的气味..就好像...”


“小心!伊莎贝拉!”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少女专心思考问题的时候,从后方的丛林里猛然窜出来一只拥有四条腿头部长有4只眼睛的怪物!怪物吐着舌头,像是在说着什么,继而又向他们快速进攻。

伊莎贝拉没有注意到朝她袭来的怪物,她僵硬在原地,直到雷斯利飞奔过来把她抱住。两人重重地扑倒在草地上,才得以让她脱离没有任何防备的危险。


“痛...雷斯利!下手轻点儿。我...”


“嘘!伊莎贝拉,我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生物,不过,眼前唯一的情报就是,他的目的是要来吃掉我们。”


“吃...(伊莎贝拉表情凝固)怎么可能嘛!我相信,妈妈肯定会跑过来保护我们的!而且啊,家(house)很安全!森林也是!外面不可能会有吃人的怪物!!!雷斯利你骗人!”


伊莎贝拉激动地说完站了起来。她推开雷斯利的手,不知不觉眼角流下泪珠。泪珠在阳光底下闪闪发亮。就好比荧光灿灿的水晶一般。说实话,她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做。明知道刚才就要被怪物袭击了却还做出宛如孩童般的举动?为什么不信任最爱的雷斯利,为什么要推开他...


“伊莎贝拉!!!你疯了吗!!够了!!”


【事情就这样拉下一段帷幕。之后在急切找雷斯利和伊莎贝拉两人的安吉拉随着监视器找到了他们的所在地。她靠自己在妈妈那里学到的武术仅凭一个人的力量救助了他们。不过,这次伊莎贝拉鲁莽的行动足以导致让出货的对象改变成雷斯利。没错,正如我们想象的那样,世界就是这么的残酷。任何人都无从知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

【063025】

(2025年6月30日)

一缕温暖的阳光洒向house广袤的大地。充满希望的光芒驱除黑暗,足够消除昨日的不幸与不安。距离得知雷斯利要离开孤儿院一事已有一周左右。在发生森林那件事之后,突然就迎来别离简直太奇怪了。虽然说让人依依不舍,但是该来的总该会来。毕竟她自己也将要面对这样的离别呢。终究只不过是时间问题罢了。或许雷斯利早一步离开孤儿院,她便早一步可以了解到属于外面的美好世界。雷斯利答应过出去了要每天给她写信,寄衣物和从未在孤儿院见过的东西。只要这样想着,就够了。

伊莎贝拉睁开紫罗兰色的瞳孔。回想起来,昨晚做了个超级甜美的梦!在梦里,她和最爱的少年雷斯利牵起手一起前往养父母家。啊啊,好期待出去啊!伊莎贝拉坐了起来,穿好在孤儿院生活必穿的白色连衣裙,整理好床铺,梳好麻花辫,准备叫醒睡在左右两侧的兄弟姐妹们起床。


“叮铃铃~起床啦~大家~!谁起迟了谁负责倒垃圾哦?”


今天是伊莎贝拉来负责叫起床。昨天是安吉拉。在house中,叫起床是由年长的孩子们干的事。来说说安排吧!星期一和星期二,安吉拉;星期三和星期四,伊莎贝拉;星期五到星期日:雷斯利。诸如此类。每隔一周换一批人。甚至还会由最小的、仅仅只有4岁的克莱尔叫起床呢。她是4岁里最聪明的一个(相当于菲尔)。在听到起迟就要帮妈妈到垃圾后,一个个动作迅速地比谁都要麻利。既然大伙都行动起来了,伊莎贝拉就决定不再严厉地管忙着起床洗漱的家人们。她开始不愿继续干活,踮起脚尖,四处张望。她兴高采烈地跳着,蹦哒起来,和家人们问好。她真的最喜欢这里了。比第二农场还要喜欢。

结束每日清晨工作,便是自修时间。


***

趁着妈妈在舞蹈房里教安吉拉新引进来的武术,伊莎贝拉借机偷偷溜出家门。她在草地上跑啊,跑,和路过的每一个孩子击掌。场面欢快极了。


“哟!伊莎贝拉!你看起来心情很不错啊!”


原来是塞德。他见伊莎贝拉来了立马合上故事书,和她击了个掌。


“唔姆...是啊!”


“今天傍晚雷斯利的养父母要来接他了...”


黄褐色短发少年话未说完,难过的低下头。他和伊莎贝拉一样,两人都舍不得雷斯利的离开。雷斯利是塞德在house里最要好的哥们。据妈妈说,塞德和雷斯利在婴儿床上就熟识了。当时两个小家伙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即使还没有到会说话的年纪,可幼小无知的他们就已经把对方视为友人。


“恩...我希望他能幸福下去。你也会想他的对吧,塞德?”


“是的。伊莎贝拉,在分别的时候你必须振作起来。好吗?”


塞德试图去安慰即将要哭出来的伊莎贝拉。伊莎贝拉先是微微低下头,再是强行摆出一个笑容。表示她明白该怎么做了。


“我...我尽量做到!”


***

正如刚才听塞德所说雷斯利今天一大早就拿着曼陀铃出门了。怪不得在卧室里没有看到他的影子!先前在森林发生的事...很抱歉呀。

到哪都没能找到粉栗色头发的少年。伊莎贝拉急了。该不会..他父母来接他了吧??不要啊!!

想到了最坏的情况。她气愤地嘟起嘴,发泄一般地踩踏草坪。然后就听到了一阵从未听过的旋律。旋律声是那么的...温柔...令人感到安心。

伊莎贝拉发誓一定要在正午前找到声源。要不然回去晚了不但没有完成任务最糟糕的情况下还会被妈妈臭骂一通。

雷斯利...雷斯利...雷斯利...是你在弹吧?

***

手握曼陀铃,身穿白色T恤衫和长裤的少年端坐在梧桐树下。他闭上眼睛,感受着曼陀铃传来的乐声。没错,就是这个旋律。他极度肯定地点了点头。一定要在傍晚出发前亲自为伊莎贝拉弹奏一曲。

少年弹奏地入了迷,导致他在练习期间完全不知道在梧桐树上有一位他最想见的少女。少女也在树上安静地听了好一会,没有打扰他。


“哇啊啊啊!”


等少年一停下来,少女就用最快的速度下了树。她出现在少年的面前,把他吓了一跳。


“伊莎贝拉!原来是你啊!”


“抱歉!在爬树的时候听到了很棒的曲子!就情不自禁···”


伊莎贝拉弯起弧度的眼睛里裹着紫罗兰色的花海。少年盯着看了好一会,他想要把伊莎贝拉面部的每个细节都记得一清二楚。主要他考虑到以后见面的机会...八成寥寥无几。其实,对于孤儿院背后的真相,雷斯利一直都是知道的。他内心想要呐喊,想要把真相爽快地给说出来。但是...他并不想伤害伊莎贝拉的心。直到长有零星雀斑的面庞羞红起来才意识到。他低下头,望了望远处的森林,然后不好意思起来。


“真的有你说的这样吗?唔,其实我是第一次弹···”


“好厉害啊!再让我多听听!”


雷斯利表现得越谦虚,伊莎贝拉就越加高兴起来。她甚至主动地凑了过来,看见少年满脸通红的面庞,不由自主地笑了。


“雷斯利...真的很喜欢音乐呢。”


“音乐能让我舒缓压力。不过如果能将这份情感成功地传达给伊莎贝拉小姐的话,我或许会更加轻松哦?”


雷斯利说着说着就笑了起来。看起来必须得抓紧时间好好陪陪伊莎贝拉啊。仔细观察了一下天空,可能...都午后了吧。


“恩~心意我领啦!呐,再来一曲吧!雷斯利君~”


“那我开始了哦?请这位‘买过门票’的小姐准备好你的耳朵。”


雷斯利说完重新摆好刚才弹奏曼陀铃时的姿势。伊莎贝拉就静静地坐在他身旁。音乐声一响,两人周身出现洁白轻盈的蝴蝶飞舞环绕。

***

【傍晚,夕阳西下,孤儿院的大家都在等候室里目送雷斯利离开生活了11年的孤儿院】


“雷斯利,雷斯利!不要!你不要走...!”


身穿西装,左手上提着行李包的少年紧紧拉着妈妈莎拉的手,准备和孤儿院的家人们进行告别。

啊,迎接我的将会是死亡吗...?


“雷斯利!


到了外面记得要给我们写信啊!”


“喂,哥们,一定...要给我好好地活下去才行啊!”


家人们的话语渐渐地已变成含糊不清的乱码。少年拿起放在兜里的纸巾迅速擦干不争气的泪水,他把那顶毡帽轻轻地盖在脸上。


“谢谢你们...


伊莎贝拉,等你出去了,我们再一起去游乐园,带你去探索世界,好吗?所以,不要悲伤哦!我会好好活下去的..!”


伊莎贝拉眼角两边含着泪,捏紧右拳,对未来充满期待地大声回应他:


“好!我...我一定会来找你的!在...在此之前,请你不要忘了我!”


少年记下了话语。他露出微笑,再次牵起妈妈的手,做了最后的告别,正式离开了孤儿院。

伊莎贝拉控制不住内心想要跑过去抱住他的欲望,还是朝少年奔了过去。少年用手轻轻安抚了她,然后转过身朝前再也没有回过头。

死亡...要来了。


就这样,house的人数从37再次变回36。


***

致雷斯利:

    贵安!近来可好?我非常清楚我这是在强颜欢笑,因为在你离开后的第二天我已经发现了孤儿院的秘密...我猜...你或许不知道吧...在得知真相后,那天晚上我哭了好久。想要逃跑,想要越狱,却被妈妈发现给顺手牵羊‘抓’了回去。

...

   为了能活下去,活的比任何人都久,对不起,雷斯利,我最终决定要成为妈妈。

                                             2025年7月1日

                                                   伊莎贝拉

评论(1)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